Lilian.S.

不要给五六年前的旧文点推荐,谢谢!

© Lilian.S.
Powered by LOFTER

【FB&DW】两个世界的相遇。


1.
Newt Scamander先生修复了商店破碎的窗子,收起魔杖,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大衣领子。“嗅嗅。我想你有点儿过度--活跃了。如果碰到那天在美国的情况,我会为你付出大代价,你知道吗......Anyway...我会给这箱子的锁加固的。”他掂起皮箱,拍了拍它陈旧的表面。
他侧身转进旁边的一条小巷子。他知道英国的麻瓜警察也不好惹,更不希望碰见魔法部的人。然而,小巷尽头忽然迸出的光芒和奇怪的长腔声音把他吓得一下子跳了起来。
梅林的胡子啊。
他抽出魔杖,直指着那个忽闪的方形影子。Scamander感到惊讶。他从未见过这样可以缓慢幻影移形的物体,不必说巫师,麻瓜是更不可能拥有这种东西的。而且--这样的蓝色警亭几乎已经被现代伦敦淘汰了。

从警亭里出来的男人在身后关上门,整理了一下领口很不配套的领结,忽然发现前方的人正警觉地看着他。

“天啊。你是下一个将要走这条故事线的人吗...看到我的老姑娘,即将碰见对你们来说十分令人恐慌的生物,然后我会对你伸出手邀请你跟我去旅行...但是,很久了,我没有碰到过你这样奇怪的人了,至少从外表上--奇怪的人。”
“什么?我很奇怪?你知道我...哦,梅林。”Scamander赶快把魔杖收到口袋里,
“...别别别,我喜欢奇怪的人。跟我一样。”那人一步窜到Scamander面前,从口袋里掏出的发光物体在Scamander面前晃眼地上下移动。
“...麻瓜玩具?”
“‘麻瓜’是什么物种?你或许真的有点不太一样...我的起子从来不会说谎的。”那人又开始仔细地打量Scamander,“长外套,皮鞋,真不错。啊--等等--领结!你喜欢领结吗?我爱领结!领结很酷!”
Scamander站着没动,看着面前似乎年轻活力的人兴奋地转着圈,默许了那人觉得他奇怪的想法,不过,大概这也是他见过最奇怪的...麻瓜了。
“哦,糟糕,忘了自我介绍。”那人忽然停下来,煞有介事地整理了一下服装,向Scamander伸出手,

“Hello. I'm the Doctor.”


2.
“你似乎去过很多地方...但你只拿一个小箱子,这和普通的地球人不一样啊。”
“不,不是普通的箱子...你看....”

“哇哦. 我就知道你不是普通人。或许你压根就不来自地球吧--和我一样。但是时间领主科技,你怎么得到它的?”
“什么时间领主?只是一个无限伸展咒啊...很简单。你看...只要魔杖点一下,别说出去啊。否则我就完了。”


3.
“我到世界各地去旅行,发现和记录那些生物,有的我就装到这里。除了Frank,我要把它送回家去。”Scamander合上他的皮箱,箱子颤抖了几下,低低地传来几声吼叫。
“我也喜欢旅行。”Doctor笑道,“和你一样,每天都在和一些生物打交道。你在找什么生物?”
“啊,他们不危险,很可爱...所以我叫他们...我要拿来给我的书起名字...fantastic beasts. ”
“我遇见的也许和你不太一样,诸如...ood, daleks和humans?他们有时的确很危险...
不过,像你说的那样。They're fantastic. ”


4.
“球遁鸟。这种动物已经濒临灭绝了。如果我有时间转换器的话,说不定还能从那些猎捕者手里救回来一些...”
“你想回去?我的塔迪斯如何?不过第一次乘坐的人可能会感到不太舒服......来试试吧。”




——————

认真地写了一个crossover脑洞。电影很好看!Newt他真是可爱极了呜呜呜为什么那么可爱啊

评论 ( 3 )
热度 ( 10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